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皋兰县总组织女职工参加网络培训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9-29 08: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皋兰县总工会以省总工会举办的工会女职工网络培训班为契机,组织皋兰县总工会第十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及乡镇工会、企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工作负责人参加历时五天的女职工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主要课程有《女性心理健康与情绪管理》《家庭关系及亲子教育》《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等,课堂上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为学员们讲授了女职工工作思维与方法等内容,并为女职工干部如何成为内外兼修的新时代女性提供了指导。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女职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凝聚、团结和引导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展示风采的主心骨和带头人,引领女职工们焕发热情与能量,以坚强的决心和信心走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前列。(魏小红)

新闻推荐

皋兰县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皋兰县召开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上获悉,自兰州市被列为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

皋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皋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皋兰县总组织女职工参加网络培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