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皋兰县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岗位专场推介会

来源:兰州晚报 2020-10-09 06:41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积极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地方干事创业,9月30日,皋兰县在双拥广场举行了2020年退役士兵光荣回乡仪式暨就业岗位专场推介会。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光荣返乡欢迎仪式、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两部分。活动现场,退役军人代表、企业代表先后发言,皋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甘肃银行皋兰支行签订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合作协议》。现场为退役军人发放了专属《保障卡》,佩戴绶带。

皋兰县委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当前,皋兰县正面临推动兰白一体化、推进兰州都市圈建设和主城区“北拓”的历史性机遇,必将为大家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珍惜军人荣誉,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在新的起点上,开启新征程,成就新辉煌,为皋兰经济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退役军人有序参加为其量身定制的专场招聘会,37家用人单位涉及消防、机械、电子、制药、食品、新材料、物流等现场和退役军人见面。本着双方自愿的原则,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洽谈,选择就业岗位。该场招聘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451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2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

新闻推荐

开网红店 种无公害菜 建美丽乡村 上皋兰山看村民晒幸福生活

兰山小镇网红旅游民宿在兰州市城关区伏龙坪,有一群兰州最早的农家乐经营户,他们依托合作社成了股东,年底分红收入可观;有一群...

皋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皋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皋兰县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岗位专场推介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