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每天透析需要400元,皋兰男子无奈求助: “希望好心人能帮我一把!”

来源:兰州晚报 2020-10-20 06:18   https://www.yybnet.net/

正在住院治疗的成云

10月19日,家住皋兰县忠和镇的28岁男子成云打通本报新闻热线4286666求助称,为了治病,他已经花掉了10万元,欠了很多外债,“现在每天仅透析的费用就要400元,这么高的治疗费,我和家人实在无力承担了,真诚希望好心人伸手帮我一把!”

1意想不到的疾病让他难以招架

成云家住皋兰县忠和镇。今年8月份,他突感身体不适,出现了视力模糊、不能正常吃饭等异常情况。经皋兰县人民医院检查,他被诊断为慢性尿毒症、继发性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后来,他又到甘肃省人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得到了同样的诊断结果。“天哪,我怎么会得上这样的病呢?当时,拿着医生给的诊断结果,我和家人怎么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一切就像是晴天霹雳,让人难以接受!”成云告诉记者,之后他开始住院治疗,以前打工挣的几万元积蓄很快就花光了。

成云家共有五口人,多年来基本以务农为生。他和妹妹都还没有成家,父母患有各种疾病,需要经常吃药治疗,家中常常入不敷出。由于务农收入低,为了改变家人生活,这几年他选择外出打工。尽管打工的收入不太高,但是至少能让家人的生活得到一些改善。“我家居住的是二十多年前修建的平房,如今房子旧了,多处需要维修。我原本打算靠打工存一点积蓄后,尽快把旧平房重建一下,谁知意想不到的疾病却缠上了我,让我难以招架、无力承受!”成云说,他之前的梦想就是早日把房子翻修好,让父母住进宽敞明亮的新房子,然后自己找对象成家。然而突如其来的疾病把他的计划全都打乱了。

2每个月仅透析费用就要1.2万元

现在,成云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每天透析4次,需要400元,每个月仅透析费用就要1.2万元。从8月份确诊至今,他已经花费了10万元。10月19日中午,万般无奈的成云打通本报新闻热线4286666求助:“目前我需要继续透析,家里的积蓄早已花光,还欠了亲戚、朋友许多外债。我已经无力承受这高额的治疗费了,真诚希望好心人能伸出援助之手帮我一把,让我和家人渡过难关!”

爱心捐助电话:18193118050(成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曾梧桐文/图

新闻推荐

诗意中秋 民俗味浓全市开展多彩活动庆“双节”

手工绘制团扇周栋楠摄西北师大举行“月映如意·诗锦中华”音乐诗会耿睿摄兰州市举行群众文艺公益演出李超摄皋兰县什川...

皋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皋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保供促销展新姿2020-10-20 03:52
猜你喜欢:
评论:(每天透析需要400元,皋兰男子无奈求助: “希望好心人能帮我一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