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皋兰县总举办困难人员技能培训班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10-21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由兰州皋兰县总工会举办的2020年困难人员技能培训班开班,120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技能培训15天,培训对象着重以建立困难职工档案、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愿意参加培训(鉴定)的困难职工和农民工为主。培训委托具有职业资格鉴定资质的培训机构甘肃联友职业培训学校参与培训工作。

培训着重以家政服务为主,包含家居清洁、婴幼儿的护理、孕产妇的护理、养老护理等主要内容。坚持教学与就业相结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原则,按照培训种类、所学技能的难易程度,确保困难职工和农民工掌握一门实用技能,参加培训人员70%以上获得初级以上职业证书。

(顾彩著)

新闻推荐

兰州三台阁修缮工程竣工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9月26日,兰州市城关区兰山公园三台阁修缮工程宣告竣工。位于皋兰山之巅的兰州地标性...

皋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皋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皋兰县总举办困难人员技能培训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