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点石晨金”理财俱乐部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消息刚发布出去的第一天,俱乐部的热线就一直响个不停,“点石晨金”官方微信也不断有读者加入。不少读者朋友踊跃参与、积极咨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2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晨报讯(记者窦虹艳)兰州晨报成立“点石晨金”理财俱乐部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消息刚发布出去的第一天,俱乐部的热线就一直响个不停,“点石晨金”官方微信也不断有读者加入。不少读者朋友踊跃参与、积极咨询俱乐部会员的加入方法以及产品介绍等事宜。

有不少读者打来电话称,随着央行降息,不但银行的存款利率低,而且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收益率也不断下调;股市风险太大,又不敢投入。怎么投资?让他们很苦恼。对于这些疑问,“点石晨金”俱乐部理财顾问为到访者详细介绍了不同时期如何理财,理财的风险规避,以及相关理财产品等,专业的知识分享和解答获得众多投资人的赞许。在理财顾问的耐心介绍下,基本上大部分的读者成功注册了“点石晨金”理财俱乐部会员,并获得了俱乐部为新成员准备的精美礼品。

工作人员提醒,目前“点石晨金”俱乐部加入会员无任何门槛,只要您有金融理财方面的需求,通过我们的实名认证即可加入俱乐部。

新闻推荐

加固维修、警示。”9月13日,市民王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96555反映,民主西路220号小区东侧围墙出现倾斜,因此处正好位于人行道上,如不及时加固,一旦倒下砸到行

“这段围墙最近明显向西倾斜,有关部门应该及早进行加固维修、警示。”9月13日,市民王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96555反映,民主西路220号小区东侧围墙出现倾斜,因此处正好位于人行道上,如不及时加固,一旦倒下...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点石晨金”理财俱乐部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消息刚发布出去的第一天,俱乐部的热线就一直响个不停,“点石晨金”官方微信也不断有读者加入。不少读者朋友踊跃参与、积极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