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10日,位于兰州市城关区民主西路9号(蓝宝石大厦东侧)的兰州SOHO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现场礼花漫天,热闹非凡,在万众期待中,兰州SOHO项目终于揭开了神秘面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2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晨报讯(记者马振宇)2016年9月10日,位于兰州市城关区民主西路9号(蓝宝石大厦东侧)的兰州SOHO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现场礼花漫天,热闹非凡,在万众期待中,兰州SOHO项目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在营销中心的沙盘区以及洽谈区围满了慕名而来的客户,人气十分火爆。

当天上午9时30分,在一段激昂热烈的乐队演奏中,开放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来自城关区、银行、企业的相关领导为本次活动举行了庄严的剪彩仪式。一系列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嘉宾、客户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兰州SOHO项目是由双世界500强中国中铁集团与中国铁建集团携手打造的纯正SOHO综合体。兰州SOHO,占据老城区铁路局商圈核心,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先进的规划理念和产品设计,必将成为传承价值极高的时代资产。小投入低风险,兰州SOHO为投资者和入住者提供灵活、自由、弹性而新型的使用空间,满足各类经营需求。在这里,SOHO空间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简单的办公与居住,更是一个个衍生创造力的新型空间。兰州SOHO提供可商可住可投资的创意分享型平台,让企业和商家,在此收获财富新高度。

无论是可商可住可投资的创意SOHO,还是商业风情街的黄金旺铺,都是开发和设计团队经过数百个日夜反复论证打磨的精品。只为向兰州人民筑造一座“中心之上,纯正SOHO新体验”的时代作品。SOHO办公、主题商业、创意居住,三大业态互相联通互相依托发展,为兰州SOHO物业的持续升值奠定了坚实基础。兰州的时代在变革,变革的核心在城关。兰州SOHO,以其绝对稀缺的地段位置,实力超群的大牌开发商背景,结合精益求精的设计规划,为兰州封印一个时代的荣耀。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369.4㎡,总建筑面积约59995.6万㎡,其中1-6层为临街商业,总面积约14301㎡,产品类型是40-350㎡的黄金旺铺。7-29层为纯正SOHO产品,总面积约36654㎡,产品类型分为40-60㎡创意SOHO户型和整层1560㎡办公空间。随着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兰州SOHO项目两大产品,SOHO和黄金旺铺同步正式亮相,目前正在接受咨询预约。

新闻推荐

巨响,将一家人吓得目瞪口呆。这声巨响竟是卫生间内洗脸盆自爆产生的,这令人不可思议的一幕就发生在9月11日晚七里河区阳光家园马女士家。 “幸亏我在卫生间内洗衣服时

爆裂现场晚上家里突然传来“砰”的一声巨响,将一家人吓得目瞪口呆。这声巨响竟是卫生间内洗脸盆自爆产生的,这令人不可思议的一幕就发生在9月11日晚七里河区阳光家园马女士家。“幸亏我在卫生间内...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10日,位于兰州市城关区民主西路9号(蓝宝石大厦东侧)的兰州SOHO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现场礼花漫天,热闹非凡,在万众期待中,兰州SOHO项目终于揭开了神秘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