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道路交通管理专项行动督查组召集市规划局、兰州市建设局、兰州市交警支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近期督查发现的公共停车场管理方面问题进行了集中交办,并下发了整改责任清单。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2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晨报讯(首席记者裴强)9月9日下午,兰州主城区道路交通管理专项行动督查组召集市规划局、兰州市建设局、兰州市交警支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近期督查发现的公共停车场管理方面问题进行了集中交办,并下发了整改责任清单。

会上,督查组以“点”和“面”两个方面概况通报了督查发现的问题:从“点”上看,主要存在停车不规范、手续不齐全、收费不合理问题。从“面”上看,主要存在规划实施不到位、建设进度缓慢、部分挪作他用、道内停车场设置不合理、监管力度薄弱五类问题。

为此督查组建议:

一是规划先导。由市规划局负责,重点在交通枢纽、商业街区、各类车站、城市出入口等区域,规划公共停车场,同时,按照标准在新建小区和商业设施规划配套停车位。

二是建设跟进。由市建设局负责,利用城区广场、学校等地下空间,建一批地下停车场,同时,在主城区建设一批立体停车场;其次,在居民小区、大型公共建筑等,配建并恢复一些被挪用的公共停车场;再次,兰州市交警支队负责,取缔不合理泊位,合理施划路内停车泊位。

三是管理优化。由兰州市交警支队负责,兰州市停车场管理办公室组织实施,制定统一标准,加强停车信息化管理,实行电子计费和差别化停车收费,健全兰州市数字化停车泊位信息系统,通过诱导屏、智能手机客户端等途径向社会发布实时停车信息。

四是整治规范。兰州市交警支队负责,兰州市停车场管理办公室组织实施,对部分停车场乱收费、管理不规范、已取缔仍经营等突出问题,加强巡查,对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同时,对违停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开展不定期专项整治,严格规范停车行为。

新闻推荐

马思纯、李程彬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将以不同以往的“闺蜜情”登陆兰州大银幕。兰州晨报携手东方红影城邀读者观看首映场,10张免费入场券通过“掌上兰州”等你秒杀

兰州晨报讯(首席记者平丽艳)今晚12时,由周冬雨、马思纯、李程彬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将以不同以往的“闺蜜情”登陆兰州大银幕。兰州晨报携手东方红影城邀读者观看首映场,10张免费入场券通过“掌...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道路交通管理专项行动督查组召集市规划局、兰州市建设局、兰州市交警支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近期督查发现的公共停车场管理方面问题进行了集中交办,并下发了整改责任清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