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部门联席会议上获悉,截至今年8月底,全市各类市场主体累计达到29.3万户;“万企计划”累计为4301户小微企业、电商、便民服务门店和在孵企业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晨报讯(记者田玥)9月7日,记者从兰州市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部门联席会议上获悉,截至今年8月底,全市各类市场主体累计达到29.3万户;“万企计划”累计为4301户小微企业、电商、便民服务门店和在孵企业发放贴息贷款5.87亿元,安置2.36万人就业。

下一步,兰州市将落实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事业单位科研人员离岗创业政策,提高科研人员成果转化收益比例,鼓励科研人员创新创业;实施大学生创业资助计划,对有创业意愿及能力的大学生提供项目推荐、创业培训、创业资助服务,鼓励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创业就业;支持返乡农民工创业,鼓励有资金积累、有创业经验的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退役士兵、返乡大中专学生等重点人群就地就近创业。同时,今年年底前认定一批市级众创空间(孵化器),对符合扶持条件的众创空间给予政策和资金扶持支持,引导成立兰州市众创孵化联盟;整合各类扶持小微企业、非公经济、就业创业的政府性资金,构建兰州创业资金保障平台。另外,9月底前,兰州市将召开首届众创孵化联盟大会;10月底前,将举办兰州市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论坛暨创新创业项目交流展示会;年内将启动实施兰州首届智赢金城创新创业大赛。

新闻推荐

点石晨金”理财俱乐部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消息刚发布出去的第一天,俱乐部的热线就一直响个不停,“点石晨金”官方微信也不断有读者加入。不少读者朋友踊跃参与、积极咨

兰州晨报讯(记者窦虹艳)兰州晨报成立“点石晨金”理财俱乐部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消息刚发布出去的第一天,俱乐部的热线就一直响个不停,“点石晨金”官方微信也不断有读者加入。不少读者朋友踊跃参与...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部门联席会议上获悉,截至今年8月底,全市各类市场主体累计达到29.3万户;“万企计划”累计为4301户小微企业、电商、便民服务门店和在孵企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