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府获悉,根据兰州市日前出台的《兰州商贸物流发展规划》,兰州市确立了“四通道、三枢纽、多组团”的总体空间发展布局,使兰州成为西北地区重要的综合物流枢纽城市和商贸中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晨报讯(记者崔亚明)9月6日,记者从兰州市政府获悉,根据兰州市日前出台的《兰州商贸物流发展规划》,兰州市确立了“四通道、三枢纽、多组团”的总体空间发展布局,使兰州成为西北地区重要的综合物流枢纽城市和商贸中心城市。

围绕这一布局,兰州市依托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内陆进出口集散中心正在形成。“兰州号”中亚中欧国际货运班列已开通运营,累计开通班列35列;兰州东川铁路国际物流中心正在加快建设,以铁路货运中心站、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和公路集装箱中心站为核心,叠加保税物流中心(B型)功能的兰州国际港务区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兰州铁路口岸办建设已列入省上“十三五”口岸规划,正在争取列入国家“十三五”口岸发展规划,物流发展的国际化已迈出实质性步伐。接下来,兰州将争取设立中国(兰州)自由贸易园区,为中(亚)欧班列的开行、整合提供保障。依托兰州航空口岸,协调相关部门不断吸引国际航空公司入驻,开通更多国际航线,培育外向型产业发展,为国际航空物流发展提供更好支撑。

新闻推荐

点石晨金”理财俱乐部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消息刚发布出去的第一天,俱乐部的热线就一直响个不停,“点石晨金”官方微信也不断有读者加入。不少读者朋友踊跃参与、积极咨

兰州晨报讯(记者窦虹艳)兰州晨报成立“点石晨金”理财俱乐部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消息刚发布出去的第一天,俱乐部的热线就一直响个不停,“点石晨金”官方微信也不断有读者加入。不少读者朋友踊跃参与...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府获悉,根据兰州市日前出台的《兰州商贸物流发展规划》,兰州市确立了“四通道、三枢纽、多组团”的总体空间发展布局,使兰州成为西北地区重要的综合物流枢纽城市和商贸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