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及综合考评等程序,城关区政府9月9日发文命名邵丽华等20名教师为第二批城关区名班主任,各颁发奖牌、奖金5000元。名班主任津贴(每人每月800元)从2016年9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晨报讯(记者武永明)经过学校初评、学区复评以及综合考评等程序,城关区政府9月9日发文命名邵丽华等20名教师为第二批城关区名班主任,各颁发奖牌、奖金5000元。名班主任津贴(每人每月800元)从2016年9月份起执行。

姓名 所在学校

李 荣(女)平凉路小学教师

袁莉娜(女)兰州四十六中教师

苏晓玲(女)安乐村小学教师

白亚珺(女)水车园小学教师

毕 红(女)铁路西村幼儿园教师

周 艺(女)和政路小学教师

潘文霞(女)嘉峪关路小学教师

邵慧军(女)民主西路小学教师

乔彩玲(女)飞天小学教师

钟玉梅(女)通渭路小学教师

邵丽华(女) 秦安路小学教师

王彩霞(女) 宁卧庄小学教师

张春梅(女) 畅家巷小学教师

王彩霞(女) 一只船小学教师

王云芳(女) 盐场堡小学教师

张玮(女) 兰州五十四中教师

杨军梅(女) 五里铺小学教师

曾乐庆(女) 兰州三十二中教师

张英莲(女) 静宁路小学教师

王 瑶(女) 酒泉路小学教师

新闻推荐

求逐渐凸显。为了保障老年人的参团旅行,国家旅游局公告称,从9月1日起,《旅行社老年旅游服务规范》行业标准正式实施。可以说,从现在起,老年人参团旅行有了“国标”。

随着我国老龄化进程不断加快,老年人出游需求逐渐凸显。为了保障老年人的参团旅行,国家旅游局公告称,从9月1日起,《旅行社老年旅游服务规范》行业标准正式实施。可以说,从现在起,老年人参团旅行有了“国...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及综合考评等程序,城关区政府9月9日发文命名邵丽华等20名教师为第二批城关区名班主任,各颁发奖牌、奖金5000元。名班主任津贴(每人每月800元)从2016年9)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