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交警重拳出击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9天时间 66人因无证驾驶摩托被拘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七里河交警大队加大执法力度,严查严惩11种严重道路交通违法,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裴强 摄

兰州晨报讯(记者李升)为全面净化道路交通秩序,解决当前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等问题,近日,兰州交警重拳出击,出新招、谋实效,持续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据统计,自9月1日至9月9日,兰州市因无照驾驶摩托车被处行政拘留的人数已达66人 。

9月9日,记者采访时发现,城区交警重点以查纠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逆行、超员超载、无牌无证摩托车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其中无牌无证驾驶、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较多。当日下午2时许,七里河交警大队民警在兰工坪路口执勤时,依法拦停一辆蓝色无牌摩托车,经查,驾驶人属于无证驾驶。下午3时许,城关交警大队一中队执勤民警加强对西关什字附近摩托车整治力度,查获两起无证驾驶无号牌摩托车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对两名驾驶人实施顶格处罚。

据统计,自9月1日至9月9日,兰州市因无照驾驶被处行政拘留的人数已达66人。

新闻推荐

热线调查 东岗世纪新村前:摊贩占道车辆乱停

摊贩占道。9月9日,市民秦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96555反映,从东岗立交桥往东岗世纪新村小区走的马路,每天都有很多摊贩占道经营,并且晚上私家车乱停放,导致东岗世纪新村小区内居民出入困难。当日,兰州晨报...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交警重拳出击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9天时间 66人因无证驾驶摩托被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