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晨报讯(记者刘有中)9月9日上午,在兰州市违法建筑整治行动中,七里河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力量,对位于华林路436号的一处高达18层、总面积达6802平方米的违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违建拆除现场。兰州晨报记者 刘有中 摄

兰州晨报讯(记者刘有中)9月9日上午,在兰州市违法建筑整治行动中,七里河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力量,对位于华林路436号的一处高达18层、总面积达6802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实施强拆,这是继五星坪16层违章建筑成功拆除后,七里河区拆除的又一处高层违建。

当日上午10时,兰州晨报记者在强拆现场了解到,在拆除之前,由于华林路过往车辆、行人较多,为了保证车辆、行人的安全,七里河区城管执法局提前一个月在18层高违章建筑的东侧安装了三层防护棚。同时,在拆除正式开始之前,执法人员在交警部门的配合下,对华林路进行了短暂的封闭。

据悉,此次拆除周期大约为一个月。2016年1月以来,七里河区城管执法局共拆除违建324处,总面积近12万平方米。

新闻推荐

固的王女士反映,她从兰州石化十二街区B区一家名为印话小院的私房菜馆办了一张储值消费卡,没想到上周去消费时却发现关门了。王女士犯愁,已经充值的卡上还有1000元上

兰州晨报讯(首席记者张学江)9月8日下午,家住西固的王女士反映,她从兰州石化十二街区B区一家名为印话小院的私房菜馆办了一张储值消费卡,没想到上周去消费时却发现关门了。王女士犯愁,已经充值的卡上还...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兰州晨报讯(记者刘有中)9月9日上午,在兰州市违法建筑整治行动中,七里河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力量,对位于华林路436号的一处高达18层、总面积达6802平方米的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