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被告是一名在押犯罪嫌疑人 法官庭审走进看守所

来源:西部商报 2017-03-24 06:1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焦太霞 通讯员 薛艳) 杨某从别人处转手购得车辆,因原车主未按期支付车辆按揭款,导致车辆被按揭公司收回,遂将原车主诉诸法院。不料,被告却是一名在押犯罪嫌疑人。3月23日,兰州西固区人民法院对外公布,近日,该院新城法庭法官前往兰州市第三看守所,在这里审理了该起特殊的民间借贷案件。

2013年,李某将自己以按揭方式购买的双桥欧曼车出售给杨某,因车辆未付清全款,于是双方协议约定,杨某以向李某借款的方式一次性给李某付清全额车款,剩余车辆按揭款(20万元)由李某每月向按揭公司偿还。因李某未按期支付车辆按揭款,导致车辆被公司收回,杨某利益受损,双方发生争执,同时,2015年李某因生意周转需要向杨某借款人民币3万元,还款期限届满,杨某多次催要无果,于是诉至法院。2014年、2015年两年间李某又因生意周转需要分别向原告杜某借款人民币3万、15万元,共计18万元,借款期限届满,杜某催要无果,于是诉至法院。

该案在受理之初,因为被告李某下落不明,给案件审理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办案法官四处奔走打听,终于得知李某现在兰州市第三看守所关押。为了切实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西固法院的办案法官决定将庭审开进看守所。在办案法官耐心的劝解下,双方握手言和,达成了调解协议。李某在两年内还清杨某、杜某欠款,并自愿承担诉讼费。

新闻推荐

兰州市发布殡葬服务价格提醒告诫书殡葬服务明码标价不得捆绑强制收费

(记者欧阳海杰实习生林广学)清明临近,为规范殡葬服务行业价格行为,兰州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召开各殡葬服务单位提醒告诫会,并发布提醒告诫书。告诫书明确,各殡葬服务单位应当严格执行明码标价制度,按政府定...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被告是一名在押犯罪嫌疑人 法官庭审走进看守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