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12319”城市数字化管理平台开通 电子“眼耳”守护城市平安

来源:兰州日报 2017-10-19 1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为科学管理城市,让市民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的行列中,充分发挥视频监控的“眼睛”和“耳朵”的作用,兰州市城管委开通了“12319”城市数字化管理平台。

在记者谈及城市数字化管理平台的具体运用时,市城管委主任唐伟尧告诉记者:“作为这座城市的管理者,我们运用数字化城市监督管理平台,通过路口的无数双视频监控的‘眼睛\’,全市‘12319’热线的\‘耳朵’看护每一个角落,守护每一个时刻。当看到有人散发小广告,我们会立刻派人上前制止;当看到城市道路出现暴露的垃圾,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辖区环卫部门处理;当接到关于夜间施工、噪声扰民、占道销售,擅自违法建设等市民电话投诉时,我们会及时向辖区城管部门转办解决。我们始终坚持将民生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将改善城市秩序,提升城市品质作为新的工作目标,用数字化城管改进城市管理方式。”

新闻推荐

“阅读点亮心灯”优秀盲人读者评选揭晓

【本报讯】18日记者获悉,由兰州市图书馆举办的“阅读点亮心灯优秀盲人读者评选颁奖活动”日前正式揭晓,王彤等12位盲人读者被授予“2017年优秀盲人读者”荣誉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获得“全...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2319”城市数字化管理平台开通 电子“眼耳”守护城市平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