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快 仨月在全国开了17家奥莱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0-20 15:42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三季度,总计新开业各类奥莱17家,包括试营业项目2家(兰州百年奥特莱斯、重庆华盛奥特莱斯)。相较于2016年同期8家,同比暴增112.5%。

据了解,今年9月新开业奥莱9家,7月开业6家,成为今年开业奥莱最多的两个月份,而上半年开业奥莱总数仅为15家。项目类型中,建面大于8万平方米的大型奥莱项目多达13家,而中小型奥莱仅为4家。就连锁奥莱品牌而言,杉杉连开3家成为第一,砂之船2家第二,佛罗伦萨小镇、尚柏、欧亚、银泰、华盛也均开出新店。

相对于2016年全年新开业43家奥特莱斯(不含港台项目),下半年开业32家。今年下半年计划开业项目就多达50家,全年开业奥莱数量或高达50至60家,但如同去年一样,很多非连锁奥莱招商进度缓慢,难以如期开业,明年济南东部两个奥莱项目有望开业。(本报记者 焦小超)

新闻推荐

兰州市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

【本报讯】近日,市国土局、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市地理信息中心选定群众集散度高、受众广的兰州西客站、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省博物馆、省地质博物馆、图书市场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检查,整治“...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快 仨月在全国开了17家奥莱)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