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七里河区狠抓城乡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甘肃日报 2017-10-23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文洁)今年以来,兰州市七里河区狠抓环境卫生工作,收到了显著成效。

七里河区将各乡街、村社主要区域划分为33条保洁线路,基本形成“户集、村(社)收、乡(街)运、区处理”的网格管理体系,各街道(乡镇)全部建立了环卫管理机构。建立健全日巡查、周督查、月考核和年总评制度,下发督查通报,对城乡环境改善效果不明显的12家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告诫约谈。加强季节性垃圾的清理,并积极筹措资金,先后对辖区1000多个果皮箱、12个公厕进行更换和维护。坚持垃圾日产日清,不断加强对早晨和晚间的道路清扫保洁监管,对区域内主次干道进行无缝隙清运收集作业。

环卫部门与辖区餐饮单位签订《餐厨废弃物收运协议》,对未交餐厨垃圾处理费和未签订协议的单位列入黑名单重点督办,对新签订的门店建档立卡,进行网络管理。截至目前,已签订《餐厨废弃物收运协议》382份。

新闻推荐

兰州铁路局——让群众体验到高铁的快捷和温馨

【本报讯】10月18日,兰州铁路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并通过多种形式方便广大旅客收听收看,在陇原大地、塞上江南千里铁道线上,处处呈现出一派人们为大会胜利召开欢欣鼓舞的场...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追逐梦想的创业者2017-10-23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七里河区狠抓城乡环境卫生整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