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红古—— 期盼十九大给百姓带来更大实惠

来源:兰州日报 2017-10-23 09: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连日来,红古区各界群众深受十九大报告鼓舞,大家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对照十九大报告,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抒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我感到发自内心的振奋,特别是听到美好乡村建设和扶贫的内容,特别符合我们农民的期望,感觉今后的日子更有奔头了。现在农民生活富裕了,再把环境卫生搞好,今后的农村不比城镇差。”花庄镇青土坡村农民把奉玉说。

红古区委组织部干部俞成山说:“作为一名党建工作者,我觉得党的建设尤其要重视理想信念教育,我们党之所以有力量,是因为有信念,有理想”。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红古区文化馆馆长郭万荣说:“十九大报告提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个基层文化工作者,我们只有继承祖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坚持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才能不断铸就中华文化的新辉煌,才能增强中国人的文化自信。”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报告中关于“三个起来”的论断,直抵陇原儿女的内心,激发起浓浓的自豪感和强烈的自信心。出租车司机黄胜武说:“真切体会到了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一历史性巨变。”

田兴明是一名75岁的社区居民,谈到党的十九大,他非常期待:“过去五年,社区从环境卫生到服务水平都有了很大提升。现在,国家养老、医疗服务也越来越完善,人民群众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我还要为社区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红古区供销商场职工祁娟娟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说到老百姓的心坎上了,体现了国家对人民生活和民生问题的高度关注,让人觉得心里暖洋洋的。”她说,期盼着党的十九大给老百姓带来更大的实惠。

新闻推荐

兰州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十九大报告 文艺繁荣金城开启打造精品新征程

打造的《文艺周刊》平台,积极宣传兰州文艺和兰州城市,努力推进文艺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同频共振、同步共进,为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红古—— 期盼十九大给百姓带来更大实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