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潘粤明现身《天天向上》 自曝上大学时蹭饭的故事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11-02 18:26   https://www.yybnet.net/

潘粤明(中)现身录制《天天向上》。

本周周五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演“中国街头美食争霸赛”,潘粤明、韩雪、沈梦辰组成的“明星评审团”将大饱口福。

本周,《天天向上》聚焦走向国际的三大本土街头小吃——沙县小吃、兰州拉面和黄焖鸡米饭,上演一场美味的“中国街头美食争霸赛”。节目中,潘粤明与舞蹈演员合作跳了一段开场舞,怎料对舞蹈无感的他怎么也对不上节奏,萌力十足,被“天天兄弟”调侃:“潘老师,韩雪和梦辰都很协调,到您这儿怎么就变了一个画风?”一番话把潘粤明自己都逗笑了。

节目中推荐的兰州拉面也成功勾起了潘粤明的回忆,他说:“我上大学的时候,一般就是前10天把钱都用光了,后面就靠蹭同学的兰州拉面生活,所以对兰州拉面特别有感情”。在品尝拉面师傅现场制作的兰州拉面时,潘粤明跟汪涵说:“太好吃了,还有机会的话,我期期都来!”(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省政府机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报兰州讯(记者吕宝林)10月30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安排部署了省政府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潘粤明现身《天天向上》 自曝上大学时蹭饭的故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