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银行授信公航旅集团八百亿

来源:定西日报 2017-11-11 06:56   https://www.yybnet.net/

每日甘肃网讯11月1日,公航旅集团与兰州银行签署800亿元授信协议。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兰州银行董事长房向阳出席签约仪式。公航旅集团副总经理吴长虹,副总会计师马万荣,兰州银行副行长李玉峰、行长助理王斌国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兰州银行将为公航旅集团及相关子(分)公司综合授信800亿元,主要用于全省高速公路PPP项目建设、流动资金、项目并购、基金业务、保理、承兑、保函等业务领域。同时,公航旅集团就公路项目建设、旅游资源开发、通用航空发展、金融大数据平台打造、境外债权承销、公路产业基金和旅游产业基金设立及落地等方面将与兰州银行开展全面合作。

双方主要负责人一致认为,双方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和前景,开展深入合作对双方都是有益的,合作方式可以多样化选择。双方一致强调,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要尽快明确合作细则,制定工作目标和计划,真正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落到实处,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签约是公航旅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十九大之后集团公司的首个银企合作的签约,对于满足基础设施建设资金需求,完善交通运输网络,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加快建成小康社会等具有重要意义。

公航旅集团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公路促民航、交通带旅游”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公路、航空、旅游、金融、保险、置业、贸易”等板块业务融合发展战略,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成为甘肃交通、航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融资市场的主力军。在2017年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266位;总资产排名全国第98位,交通运输行业内全国排名第3位,甘肃省排名第1位。截至目前,公司总资产已超3000亿元,净资产1100亿元,是甘肃省属总资产和净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实体企业。公司主体信用等级AAA,累计融资超过2000亿元。

兰州银行是甘肃省第一家地方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以科技引领为先导,持续加快推进创新、转型步伐,各项业务实现了稳健、快速发展,增速均保持在30%左右,基本上实现了每三年翻一番,是西北地区存贷款规模最大的城商银行。

新闻推荐

冬季供暖计费:巧用政策可省钱

新华社兰州10月31日电(记者王朋屠国玺)从11月1日起,北方多地开启冬季供暖模式,供暖热力计费标准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目前,各地多以按热流量计费和按总面积计费方式为主,计费标准不一。专家提醒,碰到暖...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银行授信公航旅集团八百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