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城关区食药局 查处18家小药店小诊所

来源:西部商报 2017-12-14 03:13   https://www.yybnet.net/

检查现场 西部商报记者 甘菊萍 摄

西部商报讯(记者 甘菊萍)12月13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城乡接合部、城中村、农村等地区药品零售和使用环节药品购销行为,城关区食药局开展“小药店、小诊所”药品购销存专项整治行动。

记者采访了解到,城关辖区有小药店、小诊所700余家,为确保实现监管全覆盖,城关区食药局执法人员结合日常监管,采取拉网式大检查。检查中,对18家违法违规单位进行了立案处罚,下发责令整改50份。

城关区食药局张晓霞副局长说,此次专项整治将严格规范零售企业的药品经营和医疗机构的药品使用行为,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规范和提高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药品管理的水平,保证药品质量,以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新闻推荐

兰州市城关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告 经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批准,授予下列企业为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序号1234567899企业名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甘肃亚东五官科医院有限公司兰州普合房地产开发有...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兰州近50天无降水2017-12-13 09:48
评论:(城关区食药局 查处18家小药店小诊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