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1元口腔体检,你预约了吗?

来源:西部商报 2017-12-14 03:1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俞树红) 又到年末,天气越来越冷,容易诱发牙齿问题,你是否正在遭受牙病的折磨?兰州德尔牙科医院特在四周年院庆来临之际,联合德尔公益基金推出1元口腔公益体检,帮你预防口腔问题、杜绝牙病隐患。

冬季气温较低,牙齿长时间与冷空气亲密接触,加之一些市民不注意口腔防护,导致口腔溃疡、龋齿、牙周炎等口腔疾病纷纷找上门来。你的牙齿还好吗?世界卫生组(WHO)于2001年提出“8020计划”,即牙齿健康标准——人到80岁时至少应该保有20颗功能牙(即能够正常咀嚼食物、不松动的牙)。而大众有一个普遍的错误观念:老掉牙,就是指人老了,牙齿自然而然就光荣下岗了。实际上大多数牙齿不是老掉的,而是病掉的。

牙齿是身体的重要组成部分,牙齿的健康关乎全身健康。牙齿不好、缺牙,连最基本的日常饮食都无法保障,将严重影响人体营养吸收,加重肠胃负担,长此以往,体质虚弱,身体易受到疾病的侵袭。如果牙齿问题不能及时得到治疗,严重的会出现牙齿脱落缺失,甚至影响全身健康。口腔专家指出,定期进行口腔检查意义很大,牙周炎、龋齿等都是慢性的、感染性的口腔疾病,等到症状明显时,疾病可能已经积重难返,到那时再治疗不仅患者痛苦,还要花费更多时间和金钱。口腔专家表示,口腔疾病是可防、可治的,建议成年人每半年到一年进行一次口腔检查,儿童每三个月到半年进行一次口腔检查。

兰州德尔牙科医院即将迎来四周年院庆,为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特携手德尔公益基金启动“1元口腔公益普查”活动,只用1元钱就能帮您了解口腔健康状况,全面分析您的口腔体检异常指标、原因及危害,并提供复查医疗建议和改善计划。即日起至12月31日,兰州市民只要拨打0931-2885555,就能预约兰州德尔牙科医院1元口腔全面体检,把口腔健康带回家!

新闻推荐

兰州中院推进家事审判“事了人和”

本报兰州讯(记者朱婕朱雅琴)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推进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的意见》。《意见》明确,要将“案结、事了、人睦”作为家事...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元口腔体检,你预约了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