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 在天庆集团考察调研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1-13 02:57   https://www.yybnet.net/

调研领导参观天庆格林小镇

1月11日,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吉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白得豹,市委统战部三处处长孙玉勇,市委统战部调研处处长张平等一行莅临天庆集团考察调研。

调研组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天庆格林小镇物业中心、小区精装双层地下车库以及天庆文化体育中心等地。咸大明部长对小区高品质建筑及园林、完善的基础设施配套、先进的管理模式充分肯定。天庆博物馆的藏书阁引起调研组的浓厚兴趣,调研组对天庆集团收藏台湾商务印书馆仿真影印文渊阁《四库全书》和清乾隆敕修版《大藏经》原经板刷印本等国家文粹巨著,传承国家传统文化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集团领导在天庆文化体育中心进行深入座谈。座谈中,咸大明部长表示对天庆集团多年以来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以及缓解就业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与天庆集团共同探讨交流非公经济发展的前景及企业发展的机遇。

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对各位领导对天庆集团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随后就天庆集团房地产开发、文化教育、公益慈善等领域的发展向调研组进行介绍,并着重汇报了集团公司目前在金融、大健康等多元领域的跨越发展成果,以及天庆集团的未来发展规划。汇报之后,韩泽华总经理与调研组领导还就目前兰州民营企业自身发展的前景进行探讨和交流。

咸大明部长对天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希望天庆集团继续发挥非公经济的表率作用。咸大明部长同时表示,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将共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兰州市非公企业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

据悉,天庆集团已实现“3国11城近30项目”的战略布局,截至2017年底,集团下属子、分公司及参控股单位达36家,连续七年跻身“甘肃省纳税百强”,并蝉联本土房地产企业纳税榜首,已为社会提供了近万个就业岗位。2018年,天庆集团将继续以“努力做最受尊敬的企业”、“打造百年企业”两大愿景构筑集团发展的目标和方向。以“管理现代化、布局国际化、经营资本化、产业多元化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为蓝图,不断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进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百合销售遭遇“滑铁卢”价廉货鲜市民仍不领情

走市场本报讯(记者杨涛)百合一直是人们比较热爱的一种蔬菜,而铜城市民更对百合“情有独钟”,由于新鲜百合在冬季才开始“露脸”,所以近段时间原本应是百合的销售旺季。然而近日记者通过走...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 在天庆集团考察调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