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市“两规划”工作获省政府督导考核组肯定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1-19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18日,省政府妇儿工委督导考核兰州市“两规划”实施工作汇报座谈会在市政府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段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截至2016年底,“两规划”88项市级指标中,兰州市提前达标80项,达标率为90.9%。其中,妇女发展规划55项监测指标中,48项提前达标,3项预期可达标,达标率为87.3%;儿童发展规划33项监测指标中,32项提前达标,达标率为97%,一些重难点指标有了突破性、跨越性的提升。

在听取兰州市的汇报后,省政府妇儿工委督导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兰州市“两规划”工作。省政府督导考核组指出,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两规划”工作,亮点突出;各个部门协调配合,力度加强;妇女儿童工作机制不断完善,措施有力,重点工作全部完成。同时,省政府督导考核组指出兰州市“两规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当天上午,省政府督导考核组还深入兰州市城关区和七里河区,现场查看了兰州市妇儿工作开展情况。□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万山

新闻推荐

兰州大学今年 招收46名高水平运动员

西部商报讯(记者熊园)兰州大学1月18日发布的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显示,该校今年拟在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46名,其中田径22名,武术17名,女子排球7名。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在1月18日到2月18日先...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两规划”工作获省政府督导考核组肯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