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安宁区食药局检查婴幼儿配方乳粉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2-13 02:23   https://www.yybnet.net/

社区零距离

检查现场 西部商报记者 甘菊萍 摄

(记者 甘菊萍)2月12日,记者从兰州市安宁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为保障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安宁区食药局对经营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商场超市、母婴店等开展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向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者宣传《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200余份。

记者了解到,此次行动重点检查没有中文标识或加贴中文标识及没有跨境电商资质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突出检查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单位是否使用食品安全追溯平台;同时督促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单位对照法律法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及相关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开展自查自纠。

安宁区食药局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局将对辖区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单位自查整改情况开展全面监督复查,形成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监管长效机制,如发现未使用食品安全追溯平台的,一律停止销售,责令整改。

新闻推荐

“让春运更温暖让回家更便捷” 28家出租客运企业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请大家自觉排队,按顺序上车。”2月8日小年夜,兰州西站出租车停靠站,兰州创业者出租车行的顾师傅正在指挥疏导乘客有序上车。0点时分,随着最后一批旅客乘车离开,忙碌了一天的他拖着疲惫的身躯坐上回...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宁区食药局检查婴幼儿配方乳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