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省食药监局发布保健食品消费警示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2-13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王耀)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保证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月9日,省食药监局发布保健食品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正确选购保健食品,避免听信虚假夸大宣传,盲目消费。若遇有虚假宣传产品疾病治疗、预防功能的食品和保健食品的,可拨打12331电话投诉举报。

省食药监局提醒消费者:保健食品是食品的特殊种类,不能代替药品,不能宣传疾病治疗、预防作用。保健食品不含全面的营养素,不能代替其他食品。购买保健食品要通过正规渠道,索要正规的销售凭据,切忌通过非法的传销和会议销售等途径购买保健食品。选购保健食品要认准产品包装上的保健食品标志(小蓝帽)及保健食品批准文号,依据保健功能有针对性地选择,并按标签说明书要求食用,切忌盲目使用。

新闻推荐

庆阳市广电总台开展2018春节直播特别节目

【本报讯】在戊戌新年到来之际,兰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聚合发力、再度出击,倾情倾力推出“戌狗旺春”——2018年春节直播特别报道。届时,兰州电视台将派出多路记者,多角度展现兰州如何过大年。记者了...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食药监局发布保健食品消费警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