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热线调查 百合园箭道巷两处路牌标注有误?市交警支队工程设施大队:前者将更改 后者系理解有误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3-13 05:24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反映的路牌

3月12日,市民单先生向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南环路百合园附近有一处路牌路名书写有误,应该是“南环路”而非“南山路”。无独有偶,市民武先生也向本报热线反映,他觉得箭道巷内一处路牌将“南滨河东路”的方向标注错误。

当日,记者到市民反映的这两地进行实地踏访,在南环路百合园西行公交车站旁,有一个巷道口竖立着一个指路牌,上面的确写着“南山路”,而与其相距十几米远的红山绿茵花园小区门前也竖着一块路牌,上面则标着“南环路”。市民单先生说,这条路早已改名为“南环路”,但此处仍有路牌标注成“南山路”,对行人有误导,希望尽快更正。

在箭道巷通往南滨河路的路口处,记者看到了一块半空中悬挂的路牌,上面向西和向东的箭头旁都标注着“南滨河东路”的字样。武先生认为,往东是南滨河东路,但往西的箭头旁应该标注成“南滨河西路”。

就此情况,兰州市交警支队工程设施大队工作人员答复称,南环路上市民反映有“南山路”字样的路牌,是以前施工方留下的,他们将尽快更改为正确路名。但箭道巷内市民反映的问题,是市民理解有误,因为从箭道巷往南滨河路走,无论往东还是往西都是南滨河东路地界内,南滨河西路是从雷坛河以西开始的。

(报料人:单先生、武先生各奖励10元)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夏苗

新闻推荐

安宁警方 为失忆女青年找到回家路

【本报讯】近日,安宁公安分局民警从身边细、微、小事做起,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积极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辗转为一名从四川走失到兰州的失忆女青年找到回家路。事情还要从3月3日上午说起,当日上午10时40...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热线调查 百合园箭道巷两处路牌标注有误?市交警支队工程设施大队:前者将更改 后者系理解有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