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市将搭建智慧平台帮市民和游客找厕所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3-13 09:29   https://www.yybnet.net/

3月11日,记者从兰州市城管委召开的2018年全市城市管理暨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兰州市将针对违法建设、广告牌匾、道路深度清洁、全域无垃圾、生活垃圾分类、扬尘污染等“脏乱差”问题,推进“六大治理行动”;同时紧靠民生实事,推动实施“厕所革命”创建、城区景观亮化、背街小巷提升、垃圾综合治理、数字城管升级、安全稳定保障等“六大基础工程”。

上半年甘肃省商业银行“政银便民通”业务有望实现全覆盖

3月9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省工商局已在兰州银行等4家银行的236个网点推行“政银便民通”业务。目前,工商部门正在与另外6家银行洽谈合作事宜,以争取今年上半年在甘商业银行“政银便民通”业务实现全覆盖。

甘肃省出台关于高校简政放权等重大事项的改革意见

3月11日,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印发《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甘肃省高校要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要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切实给高校松绑减负,让学校拥有更大办学自主权;各高校自主确定本校绩效工资机构和分配方式,可采取年薪制、协议工资、项目工资等灵活多样的分配形式和分配办法。

(以上消息均据新华网甘肃频道)

新闻推荐

有关《名校名师名卷》您关心的问题在这里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魏娟)目前《,名校名师名卷·2018全国名校高考模拟试卷》已正式出版助,力更多高考学子最后冲刺。订购期间许,多家长和考生打电话询问试卷的情况本,报记者将各种问题进行整...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将搭建智慧平台帮市民和游客找厕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