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安宁城市设计国际竞赛参评成果进行民意调查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3-13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牛占虎通讯员董振刚)3月9日,由9位国内权威专家组成的安宁城市设计国际竞赛评审委员会,开始对安宁中央商务区、生态文化广场、后工业都市街区三个片区城市设计国际竞赛参评成果进行评审。

据介绍,安宁城市设计国际竞赛活动自去年 7 月启动以来,共收到 65 份项目建议书,经过审查与评选,最终确定 21 家参评单位入围开展城市设计方案编制。本次评审,由 9 位国内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入围设计单位参评成果进行最终评审。

按照安宁城市设计国际竞赛组委会日程安排,在3月9日、10日召开专家评审会,期间,组织现场踏勘等活动。专家评审结束后,安宁区将于 3 月 13 日至 18 日,在兰州市城市规划馆布展参选成果,进行民意调查。

新闻推荐

市民可通过八类形式义务植树

1.造林绿化类:栽植乔木1株,栽植灌木1丛,培育苗木10株,栽植容器苗10株,栽植绿篱3平方米,种植或者铺设草坪3平方米,对屋顶、墙体、阳台等进行绿化1平方米,在单位、街道等公共场所节日摆花10株(盆),完成其中一...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宁城市设计国际竞赛参评成果进行民意调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