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280米滨河超5A甲级写字楼封顶 ——3月9日全兰州媒体向上看,共赴名城广场见证城市地标盛展天际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3-13 09:33   https://www.yybnet.net/

3月9日,名城广场诚邀全兰州权威媒体,登顶280米滨河地标写字楼,观摩体验傲居黄河之巅的魅力峰景!

由名城企业(西北)集团在兰打造的名城广场超5A甲级写字楼,地处南滨河东路雁滩黄河大桥东侧,坐拥500米黄河风光,坐享16万㎡商业便捷;内部以超5A标准打造12.3米星级挑高大堂、约9.5米大柱距空间,尽显商务排场;豪华共享公共会议、接待室以及约1300㎡千人宴会/会议厅,从商务接待到商务宴饮,足不出楼栋,就能一站满足。

作为兰州首个河景LOFT 产品,自销售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青睐,销售遥遥领先,目前仅余30套,库存紧张,而这或许,是入驻名城广场,实现财富增值的最后绝佳机会。

去年开盘推出的名城广场·云座不仅是名城企业(西北)集团在兰州的高端商务产品,更是名城集团匠心打造的划时代作品,开创兰州生态智能商务新纪元。而名城广场强大的生态优势,赋予了“云座”独有的绿色商务起点。自云座开售以来,引起市场广泛关注,兰州广播电视台现已入驻,更多行业领袖也都纷纷入驻。

名城广场历经三载深耕细作,项目已从建设期迈入兑现承诺的成熟期。随着项目的建成,百余家品牌商家的进驻,及兰州广电等行业翘楚的强力入驻,日渐形成西北高端商务的聚合地,逐步使名城广场成为西北顶级的商业、商务、旅游、消费目的地,代言兰州城市封面、全面升级城市功能配套的重要作用。

随着招商进度的加快,项目工程进度的飞速进展,名城广场也在一步步的全面兑现兰州陆家嘴的繁华:项目门前南滨河东路即将贯通,雁北路现已通行,直通东岗立交,交通的日益完善,兑现商务快捷与便利;伴随名城广场的封顶,周边3大公园,滨河景观示范带现已呈现,提前兑现绿色有氧办公时代;百余商家品牌进驻名城星天地,行业大鳄抢先入驻项目,名城广场与天水路沿线遍布十余栋写字楼,3大消费市场,共同形成兰州重要的城市经济带,兑现兰州商务繁华!

新闻推荐

生活妙招 橡皮筋巧妙固定相框照片

如果遗失了相框里的海绵垫,相框中的照片会出现移动和倾斜的情况。记者找到一个用橡皮筋替代海绵垫的小妙招,利用它易找、耐磨、有弹性的特点,帮你解决这个生活中的小难题。1.把相框内照片摆好后,将橡...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80米滨河超5A甲级写字楼封顶 ——3月9日全兰州媒体向上看,共赴名城广场见证城市地标盛展天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