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帮办回音壁 两条路都叫和平路 市民犯迷糊 相关单位马上纠正 路牌已更换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3-13 09:3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樊丽兰州市出现了两条“和平路”?一条位于城关区绿色市场附近,另外一条在安宁区金牛街附近,这让市民刘先生很是“晕菜”。道路标识不清楚,他希望政府部门能够给予关注。

3月12日,记者从兰州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了解到,在接到刘先生的反映后,兰州市民政局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实地进行了调查。经查,位于城关区的“和平路”,自红山根西路至五泉南路,于1983年1月正式命名为和平路。位于安宁区的“和平路”为规划585#道路,南起北滨河西路,北至安宁西路,于2004年12月正式命名为“长新南路”,当地群众习惯沿用旧名称为“和平路”。2017年因道路标准地名标志管护公司设置错误,导致出现上述问题,兰州市民政局已责成相关公司立即整改,对已设置的6块路牌更换为“长新南路”。目前,已经纠正。

新闻推荐

《兰州市城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办法》4月15日起实施 装修影响邻房安全 最高可罚5000元

房屋使用安全责任人承担五项房屋使用安全责任1.按照设计用途、建筑物使用性质及房屋权属证明记载的房屋用途合理使用房屋2.检查、维修房屋,及时治理房屋使用安全隐患3.房屋的装饰装修不得影响房屋...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帮办回音壁 两条路都叫和平路 市民犯迷糊 相关单位马上纠正 路牌已更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