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审计局两个审计项目获省审计厅表彰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8-03-14 09: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高鑫)近日,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对2017年优秀审计项目进行了表彰。市审计局组织实施的市财政局2016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和市农林局2016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2个项目被评为全省审计机关表彰项目。

近年来,市审计局牢固树立“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生命线”的理念,进一步强化依法审计意识和审计质量意识。健全完善审计计划、方案编制、现场实施、复核审理、报告处理、结果公告等环节的操作规程,构建科学有效的审计权力监督制约机制,切实规范审计行为,严格按照法定职责开展审计工作,做到审计程序合法、审计方式遵法、审计标准依法、审计保障用法,切实提高依法执审的能力。

新闻推荐

2月份11个城市 环境空气质量 均优于去年同期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李辉实习生胡雅昕)日前,省环保厅对外发布2月份全省14个城市空气质量排名,嘉峪关空气质量最好。2月,全省14个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排名由好到差分别为:嘉峪关、金昌、张掖...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审计局两个审计项目获省审计厅表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