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帮办回音壁 家属院垃圾成堆 物业称这两天就清理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3-14 18:1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焦太霞 3月12日,家住兰州市七里河区兰通厂的居民向《西部商报》反映称,他们院内的垃圾投放点垃圾成堆,已有三天没人清理了,环境脏乱差。同时,该居民还反映院内的下水道不通,导致下水井口往外泛污水,居民出行都得绕着走。

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垃圾投放点位于兰通厂小区南湾24栋楼对面,南湾二十余栋楼的住户生活垃圾都集中在这里。平时每天都会有人清运垃圾,但这次已有三天没人来清理了,垃圾都快堆到居民窗户底下了。“由于院内下水道不畅,浴池门口的下水井冒了三天臭水了,臭水往道路两侧流,流了约30余米长,臭气熏天,居民无从下脚。”王女士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关注解决居民生活问题。

针对此情况,记者向土门墩街道兰通社区进行了反映。

13日下午,记者得到社区工作人员回复。“垃圾问题,我们与兰州兰通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联系,该公司负责人称清运垃圾的铲车坏了,正在进行维修,估计明后天就可以正常清运了;下水道不畅问题,物业已于12日下午进行了疏通。”

新闻推荐

酒泉路街道自主研发洒水“神器”

小型多功能电动洒水车作业现场。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刘琼摄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刘琼)3月12日,在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一辆体型小巧,集保洁、洒水、冲洗、喷雾、宣传为一体的小型多功能...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帮办回音壁 家属院垃圾成堆 物业称这两天就清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