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部分盲道入口有些高 上下通行不便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3-14 18:1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陶怡杉 近日,不少市民向西部商报新闻热线8119000反映,城区大大小小的主干道的盲道出入口道牙参差不齐。轮椅族和盲人通行不便,好好的盲道俨然成了“绊脚石。”

曹先生今年80多岁,需要经常开着自主电动轮椅车外出,但有些道牙入口落差较大,轮椅根本无法安全上下,他建议有关部门完善这些小缺陷,为轮椅车安全出行提供安全保障。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在静宁路、民主路的人行道上,盲道出入口道牙参差不齐,自主电动轮椅车根本开不上去。这样的路用导盲杖出行的人根本不敢走。”

记者走访中发现民主西路、酒泉路、庆阳路、中山路等道路盲道出入口道牙高出地面少则1厘米,多则10厘米左右,以白银路市政大坡路口西侧为例,这里只有盲道,但没有盲道出入口。

就盲道出入口道牙参差不齐,轮椅族和盲人通行不便的情况,记者联系到了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养护科,史科长告诉记者,3月15日开始,工作人员将对兰州市所有盲道缺损及坡道不合理的情况要进行全面摸排和维修。

新闻推荐

兰州首个互通立交退出历史舞台 东岗立交桥3月18日拆除重建

东岗立交桥桥面护栏破损丁凯摄◎东岗立交桥建于1988年,至今使用已有30年,作为兰州第一座互通式立交,它与沿线国、省道,东岗东路,雁北路,南山路相接,是兰州东大门的重要通道。◎因东岗立交桥拆除重建,定于...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部分盲道入口有些高 上下通行不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