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房企和中介拒绝公积金贷款将被严惩

来源:拂晓报 2018-03-14 19:0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兰州3月13日电(记者屠国玺)兰州市最新出台规定,明确对限制、阻挠、拒绝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房企和中介,实施包括责令整改、公开曝光和暂停“网签”等多种方式的处罚。

兰州市明确要求,房企在办理预售许可证时,应提供不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书面承诺,并在楼盘销售现场予以公示,同时在取得预售许可证之日起30日内向公积金中心提交合作申请。

同时,兰州市要求房企,不得以提高住房销售价格、减少价格折扣等方式限制、阻挠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得因项目开发办理了土地抵押等原因强迫购房人申请商业银行住房贷款。同时,也不得以“先申请商业银行住房贷款,一年后可申请商转公贷款”等虚假承诺对购房人进行诱导,也不得要求或变相要求购房人签署自愿放弃住房公积金贷款权利的书面文件。

新闻推荐

◤网络视点◢3月25日起 中川机场新增多条航线

3月25日起,民航将正式执行2018年夏秋季航班计划。日前,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机场方面换季后将新增及加密多条航线,相比去年夏秋,新开航线49条,新增通航点12个。据悉,兰州...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房企和中介拒绝公积金贷款将被严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