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完善考核办法提高管理水平 兰州市召开区级城市管理考核工作座谈会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3-15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深入推进全市城市管理工作,进一步创新城市长效管理考核模式,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真正实现长效化、精细化、常态化管理。经兰州市城市管理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于3月14日在市城管委召开了进一步加强和细化区级城市管理考核工作座谈会。

城关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就本区开展城市管理考核工作的情况及取得的成功经验在会议中做了介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细化区级城市管理考核工作。一是各区县要高度重视城市管理考核工作。结合本区县城市管理实际,制定本辖区城市管理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和《考评办法》,4月份正式开展考评工作,并将《考评通报》报送兰州市城市管理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二是加大考核工作宣传力度。通过多渠道、多角度扩大城市管理考核工作的参与度、知晓度。三是尽快完善区级考核办法。对本辖区城市管理工作深入分析研究,并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取长补短,及时启动考核工作,抓好落实。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马进帅

新闻推荐

帮办回音壁 家属院垃圾成堆 物业称这两天就清理

记者焦太霞3月12日,家住兰州市七里河区兰通厂的居民向《西部商报》反映称,他们院内的垃圾投放点垃圾成堆,已有三天没人清理了,环境脏乱差。同时,该居民还反映院内的下水道不通,导致下水井口往外泛污水,...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兰州的春天(三题)2018-03-15 04:32
评论:(完善考核办法提高管理水平 兰州市召开区级城市管理考核工作座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