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安宁区重点建设区域城市设计国际竞赛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4-16 02:52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方言申亮)昨日下午,安宁区重点建设区域城市设计国际竞赛参评成果评选结果颁奖仪式举行,上海同砚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及其联合体单位美国EBU建筑规划设计事务所,获得A标段(中央商务区)、B标段(兰州生态文化广场)、C标段(后工业都市街区)等3个标段城市设计的第一名。

2017年7月,安宁区启动了《安宁区空间发展战略研究》和中央商务区(迎门滩中央商务集中区)、兰州生态文化广场、后工业都市街区三个片区城市设计国际竞赛活动,并于去年10月11日在《中国建设报》等媒体平台发布公告。本次推出的三个城市设计项目总占地约1.5万亩,覆盖了安宁区城市规划总面积的三分之一。重点规划设计范围约5000亩,约占安宁区城市规划总面积的十分之一。今年3月8日至10日,安宁区组织国内知名专家对21个入围参评成果进行了专业评审,随后在3月13日至18日面向全社会进行了民意调查活动,并于4月14日下午成功签约。

新闻推荐

婴儿起湿疹多半是牛奶过敏引起的

◎85%的婴儿变态反应(过敏反应)与食物有关,其中大约50%以上的婴儿湿疹是因为牛奶过敏所致◎三种婴儿配方奶(豆基配方、深度水解配方和氨基酸配方)可用于治疗牛奶蛋白过敏症西部商报讯记者甘菊萍婴儿湿...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清理断枝消除隐患2018-04-15 03:26
猜你喜欢:
省环保厅发布2018-04-16 02:17
评论:(安宁区重点建设区域城市设计国际竞赛评选结果出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