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本周日晚报读者林等你来播绿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4-16 02:54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曾梧桐实习生张佳丽于凡)受双休日影响,本报第十四届读者林植树活动苗木登记工作从16日起继续进行。因为树苗数量有限,登记报名额满即止。

本届读者林植树活动将于4月22日(星期日)上午10时,在黄家庄兰州晚报读者林绿化基地举行。本次植树场地位于黄家庄辖区,与振德公司的苗木基地相邻。截至目前,辖区内已栽植桃树、樱桃树、枣树、猕猴桃树等达30个树种,植树量达6万多棵。在花卉种植温棚中,有月季、红掌等众多可供观赏的植物,还养了绵羊、山羊、土鸡、农家兔、鱼类等家禽家畜和水产。参与植树的市民,可以在植树作业后进场游玩,和家人、朋友一起领略大自然的春光之美!

本报读者林黄家庄片区共建单位甘肃振德公司苏欣总经理告诉记者,今年,基地再次规划土地40亩。按照长远发展设计,该区域将分成4个板块,并用春、夏、秋、冬命名,也就是说从基地西北到东南方向依次按春季有花、夏季有荫、秋季有果、冬季有绿的规划进行建设,每个区域占地10亩。其中,冬季有绿主要通过栽植各类松树和温棚蔬菜实现。未来几年,将形成从北到南共计10个山头和40亩土地的连片绿化,届时整个基地植树量将达20万棵。

本届读者林植树活动树苗登记工作从4月9日开展以来,深受社会各界关注。欢迎各界热心市民和有意向植树的单位、团体集体登记参加。因为树苗数量有限,登记报名额满即止。届时,将给每棵小树制作精美树牌,上面可打印参与者的姓名,以作永久纪念。

报名地址:雁南路299号兰州报业大厦12楼兰州晚报编辑部(可从西关十字公交枢纽站乘坐115路或从西站乘坐53路公交车,到兰州报业大厦站下车即到)

咨询电话:13893396671

新闻推荐

九州派出所破获诈骗案挽回群众损失102万元

【本报讯】城关公安分局九州派出所于近日破获特大诈骗案挽回群众经济损失102万元,维护了辖区的和谐稳定,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近期,城关公安分局九州派出所民警接到某小区业主反映:2012年至2014年...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日晚报读者林等你来播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