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4月13日苏宁小店5店同开落户金城新型社区网红店面市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4-16 06:47   https://www.yybnet.net/

上个月,“甘肃苏宁大开发战略暨苏宁小店开业信息通报会”上,作为苏宁旗下020便利店——苏宁小店,在甘肃计划2018年兰州新开苏宁小店30家,三年达到150家,做兰州领先的020便利店运营商。

据悉,4月13日,首批苏宁小店将5店同开落户兰州。为此,笔者特意走访了苏宁小店,进行深入了解。

苏宁用不同定义新便利

据了解,位于南河庭院的苏宁小店面积117平,定向服务南河庭院小区,辐射周边3公里范围。苏宁小店由实体门店和独立APP结合而成,可满足消费者购物、快速食品、极速配送等生活购物和日常服务需求。

区别于传统便利店,通过总部统谈与五粮液、宝洁、联合利华等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各地苏宁小店在本地采购上对比其他竞争者拥有天然价格优势,此外,苏宁小店依托苏宁的自建物流体系,不管是日用品、生鲜,甚至是热饮,顾客既可以店内“即选即购”,也可以3公里内APP随时下单,享受一小时达的极致服务体验。

通过现场体验,笔者注意到,除了在现场进行选购购买外,消费者还可以直接通过门店商品的二维码进行下单,不用排队等候。

除此以外苏宁小店APP更辅助了一些生活服务类商品以提高用户体验、增加用户粘性,比如金融服务、话费充值,家电保养、家政服务等。”而像以上的不同,在苏宁小店及APP上,用户随时随地可见。

4月13日 5店同开亮相金城

据苏宁小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4月13日首批苏宁小店将5店同开落户金城。开业期间,米面粮油第二件半价、时令水果买一斤送一斤,特仑苏45元一箱等等,下载苏宁小店APP下单享20减10优惠,同时使用苏宁金融,新用户支付40立减20,举例来说南河庭院的新用户通过线上APP购买一桶价值50元的菜籽油,使用苏宁金融支付仅需20元,劲爆的价格和爆款受到市民的追捧。

截至14日22:00,开业两天小店最受欢迎的top单品鸡蛋、芒果米、油、面粉,其中鸡蛋12000斤,芒果4000斤,米2300袋,面1500袋,油1500桶,开业平均客单价60元,下载app1500个,单店单日成交客户300-350人左右,每日客流预估1000人。

新闻推荐

18种电信诈骗常用手段被曝光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市民做到“三不一要”

【本报讯】4月15日,兰州市反电信诈骗中心公布两起电信诈骗案例,并总结了18种常见的电信诈骗,提醒广大市民要提高警惕,加强自我防范,工作生活中要做到“三不一要”,防止上当受骗。受害人武某称其在乘坐...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4月13日苏宁小店5店同开落户金城新型社区网红店面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