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今年“兰马”将进入国际视野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直播落地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4-19 04:00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马文艳文/图)4月18日下午,记者从“兰州银行杯”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倒计时52天启动仪式暨招商签约会上获悉:为了让更多热爱“兰马”的人们都能尽享“兰马”视觉盛宴,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进行国际直播,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直播落地。会上,组委会与拉加代尔体育、兰州银行、佛慈制药、长城建工等单位签订合作协议。

相信热爱“兰马”的每一个人都不曾忘记,首届“兰马”通过央视的镜头直播后给人们带来的震撼。2018“兰马”赛将于6月再度与您相约,“兰马”组委会制定了全新的宣传战略。“本届赛事将通过拉加代尔体育面向全球直播,进一步扩大赛事在全球的影响力,该直播团队为全球顶级六大满贯马拉松赛事如波尔顿、芝加哥马拉松进行直播,累计制作奥运会、亚运会、英联邦运动会等直播时间超过1000小时……”兰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富国介绍2018“兰马”赛筹备情况时说。

据介绍,本届“兰马”赛,全球将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直播落地,信号覆盖欧洲、非洲、美洲、亚洲的电视及网络频道,包括覆盖泛拉丁美洲地区的DirecTV、泛中东地区的OrbitSportsNetwork以及泛非洲地区的LiquidTV等,网络频道以eversport为主要平台,都将于赛事当天全景展现比赛盛况。

凭借着多年在马拉松、铁三、自行车领域的杰出表现,拉加代尔体育一直引领国际体育转播和版权市场。会上,拉加代尔体育执行总制片人PaulHaines表示:6月10日,我们将使用全球最先进的移动传输设备和国际大赛经验丰富的制作团队,并借助包括福克斯体育、ESPN、非洲Supersports,欧洲Bein体育等国际平台,来共同见证拉加代尔体育和兰州马拉松的首次合作,“期待着在未来的数月与兰州马拉松建立良好的、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为2018兰州马拉松的国际传播出一份力。”

另悉,届时,中国境内媒体也将对赛事进行直播,实现跨频道、跨区域、不同级别媒体的同步直播。与此同时,网络直播今年也将实现多平台联动合作,不仅覆盖PC及手机终端,还将通过人民网、新华网、阿里体育、优酷体育、腾讯体育等众多移动终端打造跨越式传播,为网络直播的全民互动提供形式多元的方式与途径。

作为一张体育文化交流的靓丽名片,“兰马”在全媒体传播的方式下,将更深层次的将赛事内涵与高度全程展现在世界眼中。

新闻推荐

今年兰马将实现国际直播直播信号覆盖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

【本报讯】兰马倒计时52天启动仪式暨招商签约会,18日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选在倒计时52天启动,是寓意着“我爱兰马”。当天活动中兰马组委会除了与各赞助商签约外,最主要的是与国际顶级的体育市...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十年兰州(节选)2018-04-19 03:59
评论:(今年“兰马”将进入国际视野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直播落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