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明年该建哪些项目 有关单位快申报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4-19 10:18   https://www.yybnet.net/

西部商报讯 记者徐静雯 为着力提高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的科学性和前瞻性,提高对2019年城建项目的申报质量和规范化管理水平,按照兰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乡建设的总体要求,兰州市建设局于4月上旬启动兰州市明年城乡基础设施项目计划征集工作。

此次项目征集面向各县(区)政府、市直各有关部门和有关单位。征集范围主要包括对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城乡基础设施新建、扩建项目,分轨道交通、畅交通(路网)、停车场、特色小城镇、市政公用管网、污水垃圾处理、地下综合管廊、生态绿化及景观等版块,以及涉及城市长远发展的基础设施项目。同时将组织有关部门、单位及专家赴项目所在地调研踏勘,并从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资金来源、融资渠道、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筛选、论证,进一步增强项目的落地性和实施性,为明年城建计划编制奠定基础。

新闻推荐

关于选聘第五届兰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的公告

兰州仲裁委员会是经兰州市人民政府同意并由甘肃省司法厅登记设立的兰州地区唯一合法仲裁机构。第四届兰州仲裁委员会任期届满,为使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保证仲裁案件审理质量,体现专家断案的仲裁特...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年该建哪些项目 有关单位快申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