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城关环卫雨后大清扫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4-21 02:51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赵雨欣通讯员宋倩倩)4月19日晚18时至23时,兰州市迎来强降雨过程,城区出现雷暴、阵性大风、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担心暴雨造成城市内涝、地质灾害等突发情况,雨势渐小后,城关区环卫局在确保职工作业及人身安全前提下,立即组织4000余名一线职工做好城区积水清理、隐患排查、险情处置等工作。

当晚,青白石区域因暴雨受灾严重,主要集中在大浪沟和碱水沟村,城关区环卫局调派500余名一线保洁、清运人员连夜进驻青白石区域,全力开展推水清淤工作,疏导交通,截至20日凌晨2时30分,大范围积水已排除。20日凌晨6时,青白石区域第二批300余名一线职工上岗,主要开展淤泥清理、打堆作业。启动雨后大清扫模式,由于青白石路面泥泞不具备机械化作业条件,主要采取人工作业,作业过程中,为避免淤泥、垃圾等杂物被推入收水口,造成再次堵塞,环卫工人表现出不怕脏的本色,他们把沿路的淤泥和垃圾堆成堆,小堆淤泥装入垃圾袋运走,大堆淤泥由垃圾清运车统一拉运。

针对暴雨造成的城区“流黄”,城关区环卫局采取人工加机械作业模式,对109国道、南山路、北环路、九州大道、南滨河路东段、东岗东西路等路段进行了清理,迅速恢复城区道路环境。截至4月20日中午,共清理30余吨淤泥。

新闻推荐

下周三中考网上报名

西部商报讯记者马莉下周三至周五(4月25日~27日),2018年兰州中考进行网上报名工作,考生届时可登录指定网站填报志愿。兰州市教育局昨发布中考报名详细说明,考生和家长需关注报名细节及流程。今年,中考报...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关环卫雨后大清扫)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