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欠债三年拒绝偿还法院执行卖房还款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4-21 02:52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许沛洁)房屋腾退类案件是法院执行案件中难啃的“硬骨头”。近日,七里河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一大早来到兰州市安宁区某小区,对一位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义务的被执行人予以强制执行。

2015年3月,被执行人白某向申请执行人张某借款100万元,约定当年9月还款。但借款迟迟未能归还,张某遂向七里河区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最终双方达成民事调解协议,可白某仍不履行调解。

张某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发现白某名下有一套可供执行的房屋,遂下发公告,责令白某在规定期限内将其居住的房屋腾空,并交付法院依法拍卖,白某无任何腾房行动。

近日,七里河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与公证人员一起来到被执行人白某所居住的小区,在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执行干警们到达白某家,经当事人表示愿意配合后腾空该房屋内的家具物品。接下来,腾空的房屋将被依法拍卖,所得价款将及时交付到申请执行人张某手中,保障其合法权益。

新闻推荐

58同城上找工作 600元保费打水漂

◎提醒:劳动法明确规定,不允许单位收取押金,如果求职者遇到此类情况可以转身走人。西部商报讯记者陶怡杉“说好的交600元保险费就可以安排具体工作岗位。但是钱转了却一直没有安排工作,保险费至今也...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欠债三年拒绝偿还法院执行卖房还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