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张苏滩社区开展禁传销、反欺诈宣传活动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4-21 05:52   https://www.yybnet.net/

西部商报讯 记者焦太霞 近期,雁南街道张苏滩社区工作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多次发现有商铺打着推销保健品的幌子,欺骗老年人参加讲座,进而骗取老年人钱财的行为。针对这一情况,社区联动雁南食药所、社区卫生服务站及情暖夕阳餐厅综合服务队,于4月17日上午,在辖区安居小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一次“食品、保健品防欺诈和虚假宣传行为”的知识讲座。

讲座活动中,兰州市食药局保化科陈处长通过用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及一个个典型案例为老人们讲解了食品、保健品欺诈的危害性,鼓励群众检举揭发传销违法行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公布举报电话、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方式,引导群众自觉抵制虚假宣传,号召社区广大居民群众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反欺诈活动,形成人人参与反欺诈活动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四类考生报名 仔细看流程

西部商报讯记者马莉4月20日,2018年兰州中考网上报名进行首次模拟报名,“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anzhou.edu.cn/或http://www.lanzhou.edu.cn/)发布了四类考生的详细报名流程,请家长和...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苏滩社区开展禁传销、反欺诈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