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更年轻、更时髦、更有范儿 “轻珠宝”来袭 尽显优雅魅力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4-26 02:17   https://www.yybnet.net/

提到珠宝,条件反射地便想到明星名人的鸽子蛋、繁复华丽的成套翡翠、又或者蒂芙尼、宝格丽家的经典珠宝。然而,当“轻珠宝”袭来,我们醍醐灌顶:其实我们最需要的珠宝完全不必繁重华丽,不强调过度设计,而仅仅是以天然宝石制作首饰,并以流行元素的搭配让佩戴者看起来更鲜明抢眼!“轻珠宝”使人们能够用精致细致的珠宝搭配不同场合,在生活中尽显优雅魅力。

时髦范·经典款

以前,人们迷信一定要拥有珠宝大牌的经典款式,比如卡地亚的猎豹指环、香奈儿的彗星项链。可那些呈现在杂志大片中的珠宝抛开天文数字的价格不谈,其经典设计将你的个人风格掩盖在Logo的光环之下。

轻珠宝更年轻、更有范儿、更时髦。就像香奈儿当年的女性裤装革命一样:“你可以穿不起Chanel,你也可以没有多少衣服可供选择,但永远不要忘记一件重要的衣服,这件衣服叫自我。”这与轻珠宝的理念如出一辙,它以更独特的设计、更鲜明的个性成为了“自我”最好点缀,尽可能诠释你的风格,而不是突兀的炫富标志。

热宝石·贵宝石

很多情况下“钻石恒久远”的下句并非“一颗永流传”,而是“一颗就破产”。许多女生都想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钻石戒指,可是对于它们高昂的身价又望而却步。

所以,独立设计师更加热爱使用较大克拉数的沙弗莱、碧玺、尖晶石,以求打造出更多样的造型。对于女性来说,这类热门宝石有着几乎横跨色谱的色彩选择,而且大小不一,极易随着不同的心情和场合配搭和替换。春夏之际,用大块的粉色尖晶石来呼应粉嫩的潮流,用通透的沙弗莱折射出夏日的气息,用色彩丰富的碧玺和石榴石,可以淡雅也可以浓郁。

极简风·奢华风

以“轻珠宝”为概念的设计,强调简约美,不同于宫廷风格的繁复和现代主义风格的夸张抽象,轻珠宝贯彻极简主义,优雅中糅合了时下流行的骨感味,多采用18K或10K金制作,造型纤细、小巧精致,蕴含了无限女性品位。对细节的精益求精体现出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对于追求个性的美女而言,这样的设计不仅能体现个人风格,也可以满足时尚搭配的意识。

在用料上,“轻珠宝”不在意贵重,而是以个头中等,甚至克拉数较小的天然宝石为主,以灵活的颜色搭配让整件首饰看起来更鲜明抢眼。款式方面,锁骨链最能代表“轻珠宝”的精神,闪烁的主石、精密的镶嵌、长短适中的项链,无一不体现对精致细节的考究。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窦虹艳

新闻推荐

欠钱不还 大衣柜中揪出老赖

资料图西部商报讯记者焦太霞通讯员刑琼在一段恋爱关系中,女子透支自己的信用卡,好意帮男友赵某周转资金,不料赵某竟拒绝还款,承诺的还款日期也一再被推迟。4月20日,兰州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对赵某采取司...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更年轻、更时髦、更有范儿 “轻珠宝”来袭 尽显优雅魅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