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中国铁路兰州局将开行低票价“周末学生列车”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4-26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兰州4月25日电66公里票价4元!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该集团打破传统运输模式,自4月27日起开行兰州与兰州新区之间的低票价“周末学生列车”。

为满足兰州新区学生出行需求,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将从4月27日起在兰州与兰州新区间开行7561/2次“周末学生列车”,全程票价4元,每逢周五、周日和小长假、黄金周开行。其中,7561次列车从兰州站开行的时间为11时26分,12时15分到达兰州新区站;7562次列车从兰州新区站开行时间为13时23分,14时20分到达兰州站。

学生以外的其他旅客也可乘坐“周末学生列车”,全程票价也是4元。

新闻推荐

红星美凯龙免费送门票

风靡全球的“奔牛国际”大型城市公共艺术展品已于昨日抵达兰州,4月29日将在兰州红星美凯龙广场揭开神秘面纱。本次“奔牛国际”大型城市公共艺术展,由红星美凯龙、兰州晚报联手共同打造,甘肃叁石文...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铁路兰州局将开行低票价“周末学生列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