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昼颜》兰州超前观影 获封“年度女性必看影片”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5-16 02:17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张郁亮)由西谷弘执导,上户彩、斋藤工、伊藤步等主演的电影《昼颜》,将于5月18日全国上映。5月15日,该片在兰州太平洋影城(华联店)举行超前观影活动,影片凭借极具现实意义的题材和虐心纠结的情感关系,赢得了影迷、影评人以及媒体的一致好评,赞其为“年度女性必看影片”。

5月15日,电影《昼颜》在兰州的超前观影,让期待已久的观众先睹为快,提前感受这部现象级话题神作所带来的情感和心灵震撼。与此同时关于电影的讨论也在网络各大话题榜上名列前茅,作为年度最受关注的爱情片,用如潮的好评率先领跑,开局成绩相当漂亮。

《昼颜》讲述了纱和与北野这对昔日恋人,三年后意外重逢并前情再续的故事。其中纱和在勇敢追求爱情的过程中,不断实现自我成长的经历极具现实意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观众表示,电影罕见的将女性在爱情及婚姻困境中,渴望冲破枷锁的情感诉求表达出来。上户彩所饰演的这个角色,唤起现代女性在情感中自我意识的觉醒,在向主流价值观挑战的同时,也赋予了影片强大的情绪感染力。

《昼颜》以摆脱不幸婚姻和突破道德禁锢为切入点,通过多条情感线的细腻展现,聚焦当下不同爱情现状和婚恋观,探讨现代人如何应对婚姻围城、处理两性关系等问题,从内心出发寻找爱情的本来面目,这也是影片更具有广泛社会意义的关键所在。

新闻推荐

新污水处理系统6月前投用

兰州市肺科医院维修改造后的效果图兰州晚报讯(记者王星明文/图)“听说医院要改造,我们真的非常高兴,很受鼓舞,医院的环境好了,...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昼颜》兰州超前观影 获封“年度女性必看影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