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市多项交通业务“最多跑一次”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5-16 06: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徐俊勇 张文博)“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近日,兰州市交通委第一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目录正式公布,确定了5大类10项业务。

据悉,《兰州市交通政务窗口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中明确了各项业务服务流程、受理时间、受理地点、咨询、投诉电话等信息。其中,5大类10项业务分别是换发类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证》《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补发类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证》《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变更类的《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诚信考核类的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诚信考核和出租汽车驾驶员诚信考核;水运类的水路运输经营许可。

下一步,兰州市交通委将全面提升政务服务窗口的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引导服务对象多用“网路”、少跑“马路”,确保“最多跑一次”工作落实到位。

新闻推荐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19日起开始面试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张鹏伟)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5月19日-21日举行,全省共17128人报考。本次面试共设...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多项交通业务“最多跑一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