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林铎唐仁健会见李楚源一行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5-16 06: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5月15日讯(记者朱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下午在兰州会见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一行。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李楚源一行来甘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广药集团是全国知名的大型公司,发展速度快、市场规模大、研发实力强,已经成为我国医药产业发展的排头兵。甘肃是岐黄故里,中药材资源量大质优,但中药材产业发展仍处在起步阶段,深加工企业少,产业链不完备,亟须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希望广药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甘肃省不断深化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合作,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我们将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省领导李荣灿、张世珍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多云伴阵雨 金城气温降

兰州晚报讯(记者滕效宏)5月中旬,兰州市的高温一度蹿到了33.9℃,室外热浪滚滚,大家见面都互相抱怨:“天气热得受不了了!”没料到...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铎唐仁健会见李楚源一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