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婴儿被锁家里 交警送妈妈开门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5-16 06:20   https://www.yybnet.net/

西部商报讯 记者焦太霞 实习生李树村 5月11日下午,兰州市民姚女士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交警 亲民助民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了龚家湾交警大队。姚女士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交警了。”

原来,5月10日清早,姚女士的公公在送大孩子出门时,一阵穿堂风竟然把家门锁上了,只有7个月大的小孩子被锁到了家里,老人也没有带钥匙。听着房间内孩子的哭声,焦急的老人只得给姚女士打电话,让她赶紧把钥匙送过去。而此时,姚女士已经到了单位。情急之下,才发现自己走得太急了,竟然没有带钱。无奈之下,她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向正在建西路疏导早高峰的交警求助。听明了情况,两位执勤人员立即向其他同事交待了工作,驾驶警车送姚女士前往家中。几分钟后,终于到了姚女士家。两位执勤人员看到老人孩子都安全,他们才放心地离开。

“我们只是做了人民警察应该做的事情,没想到姚女士这么有心,还到处打听送来锦旗。作为一线执勤人员能够为群众实实在在地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我们也很欣慰。”张闯将、廉贵如是说。

新闻推荐

收养孩子 条件如下

西部商报讯记者焦太霞樊丽出生三个月的她被人遗弃在立交桥下,细心的交警当起了她的临时奶爸;本报公众号(xbsb01)第一时间报道...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婴儿被锁家里 交警送妈妈开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