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金川集团公司在镍钴新材料领域 制修订国家行业标准33项

来源:金昌日报 2018-06-07 1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运主伦)近年来,金川集团公司在镍钴新材料领域承担国家项目7项、省部项目9项、自选项目83项,完成新产品开发11个,形成新技术13项,完成成果转化22项,获得授权专利78件,制修订国家行业标准33项。

金川集团公司在镍钴新材料领域致力于电池材料、气化冶金、粉体材料、高纯金属、金属压延加工、贵金属材料、银产品、镍钴盐类等新材料和功能材料的研发、孵化和产业化。拥有镍钴新材料研发仪器设备786台(套),建成了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等8个中试基地和CSTR湿法合成等8个试验研究、检测评价平台。同时,与西安航天动力所、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兰州大学、兰州交大、兰州理工大学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金川镍钴新材料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和智力资源保障。

新闻推荐

兰州清理9293辆 不符合准入条件“网约车”

据新华社电截至5月底,甘肃省兰州市共清理各类不符合条件网约车9293辆,坚决杜绝不合格车辆和人员进入网约车领域。兰州市城...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集团公司在镍钴新材料领域 制修订国家行业标准33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